close

之前聯署的臉書被封了...

所以我提供我的部落格繼續支持這個論點

我支持原創的精神與理念

這是一個不分顏色的議題

而且我們不是所謂那些挑起議題的另類份子

我們要的是公益能夠透明,而且零時差

有理行遍天下,這個平台是一個自由言論的地方

而這個議題在任何的資訊都沒有揭露之前,都應該被公開檢視

我支持酥餅..也支持這次捐款的善心人士

但我們的愛心不該這樣被濫用

如果這個網站再被封的話..我會用工作上的媒體關係..讓這一切還原真象

紅十字會或許只是現在冰山的一角..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公益團體還沒浮出台面

台灣人的愛心..不該這樣被利用..

請大家多利用迴響的功能..不花你太多時間...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公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