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大家最公平的待遇就是....一天每個人只擁有24小時..1440分鐘..86400秒
有人出生含著金湯匙..有人出生就是在垃圾堆
有人事業一路順暢..但也有人做到爆肝卻仍然是金融風爆下的受害者
該怪上帝..該怪自己..還是你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偶然的機會..我成為一個企劃人
工作了十幾年..我看盡人生百態
有人一飛衝天..有人一落千丈
有人心地善良..有人昧著良心
有人以身做責..但是終究還是被那勢力的背景而打敗
如果你問我怎麼看態這一切...我只能說
龍生龍..鳳生鳳
高官顯要就是一個正字標記
CAS的標記..就是證明的價值比較高
這個保證..比國父努力革命了十次的代價更簡單..
還有比你一天喝了10瓶蜆精防止爆肝都還來得有效

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單親家庭..說運氣..我也沒有那種好運氣
買樂透..只能真的當成做善事..
抽獎..只能擁有到那獎項揭曉的日期前..我期待我是會得獎的那一個人
報紙說...喝酒對身體不好..所以我決定把酒戒了
報紙說...7秒鐘決定一個履歷的存活...所以我每天用7秒的時間看應徵者的資料
報紙說...做愛對身體不好.......所以我決定...從此之後...不再看報紙了

因為我們不該都隨著別人的話題..而造成自己的困擾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或許我們都沒有那麼好的家世背景
但總是必須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我在外商公司擔任MD的工作
而我面對他的心態就是...
可以藉由它..幫助更多的人

我從國小..一直到國中..都是被編在放牛班的學生
一直到參加了聯考...考上了公立的高職...但我仍然脫離不了放牛班的魔咒
這不知道是天註定..還是我真的運氣差..
一直到我研究所畢業...終於...因為我有被利用的價值
所以我在私立的科大..擔任講師的工作
這帶給我莫大的鼓勵與衝勁
因為我曾經是被老師放棄的學生
而如今我可以藉由自己工作上的專業知識..讓這些學生可以獲得更實務的教育內容

你問我這世界上有沒有達官貴人...我會很肯定的說"有"
但前題必須是你要有被利用的價值
你不需要謙虛..但你不能讓你的光芒刺到別人
而且你的價值要持續的保持..而且不斷的增加
時代進步的速度很快..老闆每天要的也都會不一樣
績效代表一切...OH~~NO...時效代表一切..績效只是你的工作職掌
舉例來說..
跳樓的公司...代工業績是200%的成長
但是跳樓的員工數是與業績數成正比的
有點像愛因斯坦提的相對論
所以這時樓管的老王跳出來向郭董說..我來面對記者..我為這些跳樓的原因負責
我想..這時..老王的身價..一定大幅的提昇...
但別忘了...老王這時要防止下一個當記者採訪時..當眾跳下來的場面
因為..我們只能從鏡頭之下..看到畫面所帶來的訊息
裝網子..做任何的措施...該跳的還是會跳
但老王的時效性...就代表了一切
老闆不在乎你爭不爭氣...但他在乎你替他擋了多少子彈

企劃的工作是什麼...企劃說穿了..只是製造讓你心中的天使與惡魔打架的場面
只要..你覺得這個活動..讓你該不該下手..產生猶豫..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那企劃的工作就獲勝了..因為人因為衝動..去說服自己去買下一個不該買的東西
人會自己找藉口..從那裡證明...從女人的身上就可以證明
衣櫃再大..也總是放不下那些惡魔所讓你帶回來的衣服
石柳裙下..看到的...也就是那不一樣的隱私..
男人和女人要的..一個是有形..一個是無形
有形的東西..會讓人帶來滿足感...當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就變成一個後悔的案例..但你必須實際的面對他
無形的東西..讓人帶來好奇心..當你得到的時候..也發現他必須要付出最貴的代價

我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有想去完成的夢想
但是現實生活..總該面對的七件事
網誌是我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人生歷程..我的工作生涯會在這個地方
讓自己有一個發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公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