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接到一個長輩提到誠實和誠懇..

看到這段話...我決定重新再來過,犯錯並不可恥、勇敢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不讓同樣的錯誤再發生,或許因為衝動所犯,或許因為想爭回自己應得的權利,但犯錯的事實已造成,我必須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誠心的悔過,接受該有的因果,或許我的心情能夠更坦然面對未來,犯錯是否有意,但畢竟錯誤的發生就是一個事實,不求原諒,僅能就自己所能回饋社會,參與公益讓我的心情獲得平靜,讓憂鬱症會引起不必要的錯誤減低,希望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渴望能夠獲得一個新的人生,做對的事和把事做對,就算沒有這樣的恩典,只要勇於認錯,積極參與對社會的回饋是我目前可以找到原諒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心靈上獲得解脫,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因為遭受到這麼多對人不對事的情況,想爭回自己損失的補償,如今我知道放下怨恨,才能獲得心裡的平靜,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才能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公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