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生.jpg    今天下午和兒子睡到自然醒,搞定了午餐,打開電視一看,好在有裝IPTV,不然大陸節目實在是不怎麼好看,而且下午也沒什麼節目,剛好轉到于美人主持的「非關命運」,本來想說于美人的節目內容品質格調應該比較好的,就繼續看下去了,一看標題,我心理在想,于美人怎麼主持起這種低級的八掛爛節目!

 

這個節目的安排,擺明就是要把台灣甜姐兒侯佩岑的家事全部攤開在陽光下,而且主題和我的家世完全符合,因為我是非婚生子女的小孩,只是侯佩岑比我好運,跟到爸爸的姓,也有一個PAPA在照顧著她們;而我卻是跟媽媽的姓,從小就是我媽媽把我帶大的。所以更引起想要看看節目內容,如何的去評論這一次他們安排的主題「非婚生子女的傷痛何去何從?(上)」,哇賽!!還上下集...現場來賓是麥若愚與許聖梅記者,老師群是命運五姬全員到齊。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的開場就如下段話:

有關婚姻第三者的話題,我們節目已經談了很多了!不過這集節目所談的第三者並不太一樣,我們今天要談的是會嗆聲的囂張第三者。如果當這種囂張型的第三者介入妳的婚姻生活中,甚至都反客為主了!妳該怎麼辦?是該繼續隱忍還是正面迎擊呢?大家趕快來看這集節目吧!

 

過了約莫15分鐘,沒錯,我猜對了!就是準備要談論台灣甜姐兒侯佩岑婚禮的事情,順便講她是非婚生子女的狀況,還有一直在旁邊照顧她長大的母親林月雲,包含牽著侯佩岑走紅毯的邱義雄全部拿出來講,突然間,我覺得談論性節目有必須做到非得在非婚生子女,和不知情變成第三者的傷口上撒鹽嗎?

今天累了,明日將更精彩,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公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