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bank_financial_center_med.jpg  對我來說,銀行都是現實的,因為最近因為胞兄的事情..跑了許多的銀行..包括求情與拜託,到最後母親的房子還是要被法拍!!一切都無濟於事,但慶幸的事,就是把不屬於我債務全都解決完畢了,今天我解脫的一天,也是讓我認清銀行就是認錢的營利機構,唯除花旗銀行。

 

銀行是現實的,什麼We are family or Your sun~~和有一家大賣場叫「天天都騙你」Slogan都差不多啦,我就不相信在你真正有困難的時候他還是你的Family還是你Sun!!

 

但在這一些的事情當中,花旗一直是我用很久的信用卡,The CITI iti Never sleep!因為我半夜打電話給陳小姐的時候..她真的還沒睡!!!而且很清醒哦....

也是最近在胞兄發生不可預期的債務之下,隌伴我渡過這一、二個月的銀行,信用是很重要的一個依據,花旗夜間的值班主管林冠伶,Staff No.2336,也是我要讚賞她的人,不知道人美不美,但聲音好聽,感謝花旗在些月當中,沒有對我做任何法定程序要做的措施,因為我繳款都很正常,反而是另外一些二線的銀行先把我內部停卡,花旗這位夜間的值班主管林冠伶,他一直鼓勵我,也了解我繳款的記錄,給我協助和加油!!我真的很感激她!!

 

在這麼多銀行打交道的經驗中..除了勢力..還是勢力停你的卡..扣你的薪水..拍賣你的房子這就是銀行的工作權責,完全不考慮客戶經濟的力場,但花旗讓我真的很貼心,仔細聽著客戶的需求,因為客戶只是暫時性的經濟問題,而提供讓我更沒有擔的解決方式,而且不是叫我再借錢!!!反而給我一些時間處理這些債務,讓我在這段期間可以好好處理胞兄的事情。

 

ELT200712141236508749070.jpg 花旗他在我需要協助的時候,一直站在我的身旁….在這一個月我困難的時候,她知道我的狀況,協助我解決一切….而且也知道我很努力在維持我與花旗的信用,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他只有建議如何降低信用的受損和利息的支出,並且用心的我講完整件事,也分析給我聽這一切..我走過來了…也很感謝這位林冠伶小姐,從中幫助我的一切。讓我渡過這困難的1個月,我因為到今天我才覺得和銀行打交道,真的是非常勢力,沒錢一切都別想談,但遇到一個好銀行的值班主管那才是真的可遇而不可求的,我才知道花旗..我選對了你,因為也只有你的不離不棄,才能讓這一個月不順利的事情結束了我這個月心情上的愉快。千言萬語..只能感謝值班主管林冠伶的協助...真的..The CITI Never sleep!! 

有網友反應看不懂英文...好..咱們一段一段用白話文解釋

1.We are family →我們就是一家人(但你要有錢!!)
2.Your Sun  →只要你有錢,太陽就是你的

3.Citi Never slppe→「花旗,從不睡覺」、「花旗,服務永不止息」,而且保證不會呼呼大睡!!和我們前教育部杜部長不同

這是照字面翻的意思啦..啥!!反正看不懂,就是你們教育有問題啦...去找您的老師..也可以找紅十字會陳會長

因為他們教育比較好,可以請他們不吝指導一下這些英文字要怎麼翻譯....

等一下說太多..刀哥又要來踼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公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