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部落格會有贊助商的廣告

因為如果能有一個做公益的平台..

讓大家沒有負擔..就能做公益..

這個部落格的成立..就是要為弱勢族群發聲的一個平台

而在部落格的簡介也很清楚的表示.

這些廣告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當然贊助商的規定是不能鼓勵大家去點閱這些廣告

但部落格的文章..我以自己是乾旱大地的一滴雨的理念

用自己的力量與時間撰寫這些文章

而對於公益的理念..就是希望可以建立一個不需要「額外」的負擔,而且沒有「壓力」

就能幫助這些弱勢族群...

目前部落格的流量很高...但是廣告的收入很微薄..但如果大家都能認同這個觀念

除了廠商可以獲得廣告的效應..而我們也能得到一筆公益的收入

可以幫助這些弱勢族群..以我的公益初想..我以國內弱勢兒童為優先的贊助對象

交由李家同校長所主持的博幼基金會所發起「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困境,教育是幫助他們脫離貧窮唯一的希望」的計劃

廣告的收入..我也會定期公佈在網路上..讓收入透明化

也希望在大家路過之時..藉由廣告商的需求..而如有吸引您的標題..因為你的閱讀就能產生一個公益款的挹注

何樂而不為..要捐錢的大家一直捐....不花錢的..卻沒有人要支持...

要打造一個溫暖的公益社會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我們都是在乾旱大地需要雨的時候的一滴雨

目前網站的成立..每天都有近3000人的流量..

每一分錢..我們都能幫助一個弱勢兒童..或是一個弱勢家庭

我不鼓勵為了公益..大家拼命的去按廣告..只針對您有興趣的就可以

但你的一個點擊..就能多一份對公益的出

希望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公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